close


之前常拿網誌圖片和同事炫耀我會做菜的事,也說要找一天做菜給大家吃,沒想到拖這麼久,我都要搬家啦!

明天要搬到沒廚房的套房,雖然還是有烤箱、電磁爐和電鍋,但是要大火快炒就不太可能了,所以約了親朋好友來吃這搬家前夕的最後晚餐。

因為家裡實在太小,七個人已經是極限了,沒有吃到的朋友們抱歉啦!雖然有點感傷,下次吃到這樣的豐盛下廚,可能是我買房或結婚之後了吧?

成員:

雖然國高中就是好友卻沒吃過我煮飯的mis、ynnus,沒打扮的我,很熟的同事三枚(一個掌鏡),還有當時不知在忙啥的室友neny


菜色全景圖:


菜單:
1.小菜-牛蒡絲
2.冷盤-紹興醉雞(自己去市場買生雞腿肉做的喔!)


3.蟹腿鯛魚豆腐煲(招牌菜色,這次豆腐炸得更成功了~)


4.蒜蓉炒蝦


5.什錦時蔬(其實是多出的食材炒在一盤…)


6.蘆筍牛肉捲

7.龍鬚炒牛肉
8.瓜仔雞湯
9.香菇炊飯
10.巧克力布丁

還有蒸籠出狀況來不及上桌的隱藏菜--鮭魚蒸豆腐,今天會變身成鮭魚茶泡飯吧!

感謝二廚們的幫忙,所有菜色才能在一個鐘頭內完成啊~
其實做菜給大家吃還蠻開心的,尤其是同事誇張的讚嘆聲,還有眾人只顧著吃的沉默,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呢!

敬請期待,"柴米油鹽"下一系列應該是「單身小套房之電鍋烤箱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