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來圓。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直覺地對你說謊?當你問起我有沒有無名外的相簿時,我說沒有。
那一瞬間腦中閃過這裡許多的文章,覺得讓你看到不好,就否認了。
說謊的結果就是要用許多方法來圓謊,卻又心虛你是否早知道,你是否還查得到新帳號?

其實我們總是不能了解彼此,是我太習慣隱藏嗎?但從以前就是如此,如果讓你知道網誌,就會不自在,而不能寫出真正的心情。

那天朋友埋怨友人的避重就輕,我說:「可是每個人不都會避重就輕的嗎?」因為不想爭吵、不想麻煩,總是會有隱瞞的時候吧?我是不是也一直在避重就輕?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喜歡說謊,也不喜歡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