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學校的同事們很熱血,組了一個吉他社,雖然這學期我很怠惰地沒去上過課,而且開會也都撞上我要運動的星期三,對於身為社員這檔事我真是十分慚愧,吉他也總是在表演前一兩週才會猛練......

這次發表會的主題是"電視電影主題曲",我自彈自唱兩首,再加上幫另一位唱兩首,上半場忙個不停~還好沒出大差錯,小小彈錯唱錯歌詞倒是難免啦!

喜歡大家前一晚留校佈置的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在辦嗆聲盃或是營隊晚會似的,同心協力為了某個目標而努力,套句同事說的:「每次辦完發表會,就覺得一年又過去了!」彈完唱完,幕落人散,大家把場地收拾好,彷彿也爲今年劃下美好的句點,我已開始期待明年的主題了~~雖然我應該還是個懈怠的社員...

社員大合照:



1.心動(心動)

2.曾經太年輕(白色巨塔)

3.跟我說愛我(白色巨塔)

4.小茉莉(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