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學校當代課已經一個禮拜啦!雖然中間放了一天半的颱風假,不過也是每個班級都去過了~學生出乎意料都還蠻乖的~

當專任老師真是幸福的事~沒課時就可以回家(因為我家離學校超近),不用管一堆學生的瑣事,真的罩不住,向導師告狀就行了,總覺得真正當老師,還比實習輕鬆得多啊!再也不用被使喚做一些打雜、接電話的事了…

不過,我還是不知死活的自願帶社團,其實也不是自願啦!去報到時學校的人就很奸詐地問:「以前參加過什麼社團?」我當然就回答熱舞社之類的,後來人家拿開社團的表格過來,因為已經誇下海口,就只好寫啦…
還不知道國中生的程度如何,希望能夠教出像樣的舞啦~

現在我已經走出落榜的低潮,我想,也許上天自有安排吧!這一年的閒適,是為了讓我能夠到達真正想去的地方,假設今年在某個並不太想待的學校當導師或行政,就更沒辦法唸書,更不要說完成論文了。不論是實習或現在待的學校,我都過得很開心,這就是一種幸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