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的傍晚,三個女人跑去了六福村,好像不是輕熟女該去的地方啊 ?
一進樂園就直衝最刺激的設施,聽著後面傳來你們的淒厲尖叫聲,不禁笑到肚子痛...

從大一到現在,也認識快九年了呢!因為我一向是個慢熟的人,所以對於和你們如何熟識的經過,我都記得清楚:在上文學史時,neny跑來坐在我旁邊,雖然也沒有特意聊什麼,但也漸漸熟了起來;大一那次焢窯,和wahaha聊了很多,從此變成會到對方寢室聊天的好友還記得大一下要找房子時,我們還差點要三個人住一間雙人房呢!

我不是個很會表達的人,也不太會主動找朋友,回台中那兩年,和你們聯絡的次數少之又少,我一直覺得,好朋友就是這樣吧!也許久久不連絡,但是那種情感是不會改變的。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一起敞開心胸,說些真心話,不帶任何芥蒂、心防,可以一起流淚、一起講些無聊的話、玩成語接龍直到目的地到達。
可以拖著你們坐上海盜船最高處,放開雙手尖叫,好像達成了一項冒險;可以在旋轉啤酒桶暈眩地對著相機錄影胡言亂語;亂拍美美的或搞笑的照片,坐上可以眺望高處的遊樂設施,吹著夜晚的涼風,開闊的放下所有煩憂。

不知道多年以後,還會不會有舊地重遊的一天?
還是那句老話,朋友會是一輩子的,感謝妳們陪我度過的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