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孤僻鬼......
可能因為大我許多的姊姊們從小就不太跟我玩,所以養成我的習慣孤單吧!
姐姐唸大學時,爸媽又出國的日子,我也是這樣度過許多獨自看家的夜晚......
從來不是個要挽著姐妹淘去每個地方的女孩,我喜歡獨來獨往,一個人等公車、一個人去補習、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也很自在,不需要彼此遷就想看的片,也可以盡情地為劇情流淚。

我喜愛那些獨處的時光。
走在紫荊大道、吹著微風、感受花瓣拂過,或是在回宿舍的途中買了麵包的幸福感。
我喜愛那些獨處的時光。
任憑思緒流動沉澱,我自己和自己對話、相處。

但,為什麼最近我卻開始感到寂寞了呢?

美好的假日,電影很好看,晚餐很美味,DVD也很精采,一切如此完美,但為什麼......
在臨睡前,卻又感到一陣陣寂寞來襲?
一點也不像我。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因為懂得滿溢的容器,才會感到空虛嗎?
因為擁有過豐美的田地,才能體會荒蕪......

我是開始寂寞的孤僻鬼,討厭你敎會我的孤獨,卻又拋不開那偶爾滿溢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