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41



在八里市區迷了路,找了半個鐘頭才到十三行博物館。

總是以為八里渡船頭近在咫尺,所以一直忍著沒在途中吃午餐,沒想到進入八里範圍內,我竟然又騎了一個多鐘頭才真正坐下休息,真是顛沛流離啊~~

從十三行博物館開始,有沿著河岸的自行車專用道,我繞著博物館外圍找了一圈,又迷了一會兒路,終於接上悠閒的坦途,卻還是過博物館而不入。

下次,下次吧! 等不趕路、不飢餓的時候再來參觀。



PM2:04



秋日的蕭瑟河岸,擱淺的漁船,彷彿後退至底線的水平線。
那殘舊的船身有很多故事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我騎過了木棧道,騎過了水筆仔的樹林,騎過了秋天的邊界。
好像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又回到曾走過的地方。



PM2:11



第一次帶著腳架出門自拍,找了片空曠少人的草地,佈置妥當,我和我的坐騎照了張有氣氛的合照。
不知道是風太大還是天太灰,怎麼那照片的氛圍竟有些蒼涼悲壯?



PM2:43



連騎五個鐘頭後的第一餐,臉盆大的孔雀蛤端上桌,是令人感激涕零的豐盛。
雖然有些肉身消失無蹤,有些練了縮骨功,如米粒般大小,吃起來並不如想像的多,但還是很美味啊!



值得紀念的一刻~~(雖然孔雀蛤不是這麼吃滴...)


(寫了好久的遊記,最近實在太忙...都要去第二次的單車之旅啦!!這兩天會盡快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