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2:04



騎在秋日的濱海公路上,風有些涼,天空陰陰鬱鬱,海也是深深的灰色。
我想念墾丁的那片湛藍,閃耀著雀躍的金色光芒,那是初夏的歡樂氛圍。
從初夏到深秋,從南到北,從開始到結束,從陌生而又回歸陌生。

就像一個人騎在這條路上,不是多有毅力或多了不起,只是起了頭就無法輕言結束,沒有店家沒有公車的路上,如果要放棄,也同樣是漫漫長路。
於是我還是踽踽獨行,往前邁進,雖然路途遙遠,至少達成了一些什麼,至少可以驕傲地面對自己。

當你在終點眼泛淚光,心疼的望著我,我胸口亦湧上欲哭的衝動......
是不是,你也懂得這一路...我的孤獨倔強?



PM12:17



前路茫茫。

左邊是一望無際的海,右邊是空曠荒涼的山野
爲了趕路不在竹圍漁港停留的我,面臨了無處吃午餐的窘境,只能拼命往前騎。

途中偶爾遇見穿著專業的單車騎士,他們好奇地看著背著笨重包包的我,然後呼嘯而過,為什麼可以騎得如此悠閒呢?
我奮力踩著踏板,在迎面撲來的橫逆北風裡,緩慢前進。



PM1:11

 



終於接近八里了,心情輕鬆地在路邊自拍起來,艷紅的扶桑花很有南國氣息,很像專業的外拍啊!可是背景是在這樣的公路邊----



第一次看到"台北港"這個名稱,好像很盛大似的,卻又沒沒無聞,不知那個港口運送些什麼?通往哪裡?
今後我對台北港的印象,可能也僅止於滿路的扶桑花,開滿停格的夏末絢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