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選條容易一點的路走。」我這樣對朋友說。

就像他們總是叮囑的,我太不切實際,我的心智沒有跟隨年齡成長。
就像他們總是勸說的,想要過優渥平穩的生活,就應該低頭。

是不是應該鑽進某個溫暖的懷抱,就可以躲避外面的淒風苦雨?
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再專注於某個人,就會忘記的比較輕易?

我覺得有點累了......
尤其聽到朋友想定下來的念頭,也讓我百感交集。
並不是急於結婚的人,還常常說要等當了大家的伴娘才結,但是我卻害怕被孤零零的拋下......
拋下我ㄧ個人在追逐虛幻的愛情。

我可以收拾起無謂的叛逆,回歸正途,也許會比較平順一些。
「這樣不就隨波逐流了嗎?」朋友說。

是啊,我也想要...隨波逐流了。
讓自己漂流,會不會比作ㄧ條河流快樂一點?
不用風起雲湧、不再起伏不安,只是有些茫然。

我會讓自己努力去切合年齡,學著成熟、懂事,學著實際,學著...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