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過節總讓人更深刻體會時光推移的速度,一年過去了,春天即將到來。

總覺得一切又是輪迴般地重現,一樣為了冬日增加的重量而開始努力,一樣開始有一些關切的邀約,一樣陷入無解的習題,一樣害怕誰傷了誰。

我其實很感謝,去年經歷過的一切,也許你並不是真的了解,不為愛也不為了癲狂,是因為我懂得好多--

我懂得那些年原來欠缺的是什麼。
我懂得觀照自己從前的不成熟。
我懂得我也可以變得不同。
我懂得我也可以不膽怯、不害怕改變。
我懂得邁出步伐並不如想像中困難。
我懂得生命有許多可能,並且接受不完美的一面。

雖然繞了一圈,我好像還是那個追逐愛情、長不大的女孩,請原諒我無法學會成熟實際……

因為我就是我啊!

我還是會想念暗戀一個人的忐忑不安,為了聊MSN捨不得睡的甜蜜感受,光是牽手就小鹿亂撞的羞赧,熱情相擁的心靈顫動……

我眷戀的不是誰,而是愛情。

時光飛逝,我追逐過,也否定過自己的追逐,而今我又找回初衷……

我答應過你要幸福的,如果就這樣回頭了屈服了,才是枉費了你的傷心,不是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繼續尋覓,才對得起彼此的傷痕吧!

也許你仍然要笑我傻、笑我不懂事,那又如何,每個人想望的天堂,總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