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覺得,愛情是一種牽絆。

從前我認為愛讓人變的完整,如今我卻害怕愛破壞我的完整;
就像朋友說的,愛情是衝突拉扯,正面情緒與負面交錯,但負面總是較多。這算不算悲觀的說法?
於是我們尋找完美的愛情作為見證,去相信負負得正,相信總有幸福到老的戀人。

也許我們都是自私的人,寧可自給自足,放棄去索求與付出,為了躲避可預見的衝突,寧可不向前一步。

妳問我為什麼停滯,我說:「不知道有什麼可期待的。」
不是針對誰,而是愛情。

很難擁有從前那種滿懷憧憬的緋紅,聽著身邊每對戀人的低潮,似乎更卻步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變成了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那夜,在闇黑的舞台上,A-mei的清唱一出,我便忍不住熱淚盈眶。
我懂了,最諷刺的不是曾經如何絕情,而是曾經如何摰愛。

失去寵愛的人殷殷切切問著:怎麼就不愛了呢?
失去熱情的人茫然無措想著:怎麼就不愛了呢?

愛情是一種牽絆。愛濃烈添嗔怨,愛轉淡添負疚,總是惴惴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