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已久的塔羅牌,昨晚找書時,一時興起拿出來算算看。

用最簡單的「過去-現在-未來」算法來占卜感情,

過去和現在真是準到爆啊!!

未來那張牌有點難懂,還好我只問一個月內的運勢,不懂就不懂吧~~

塔羅牌真的很有趣呢!可惜我的功力一直停留在要翻書的遜咖,不然能帶出去幫別人算也不錯~



過去--聖杯六 (正位)

代表保障、安全、停滯不前、一人教導保護另一人 、充滿習慣的感情模式,沒有成長,無法超越高牆。


現在--金幣侍者 (逆位)

關鍵字:不負責任
象徵意涵:彼此之間充滿了欺騙與不信任,再也沒有相愛的感覺。
代表辭彙:逃之天天,無法妥善處理問題,無緣無故的翻臉,已經變心
(準…準翻了…  巧合也不會這麼吻合吧?)

未來--魔術師 (逆位)

代表消極、沒有決斷力,也可以代表心智不正常的他人。

如果指我自己,可能是我現在不太積極吧?
如果指他人,難道我會遇到不正常的人?

逆位較多,代表現在的狀況是比較遲滯不順遂的。
還好只問一個月,就當我這個月都消極吧~




接著再單抽一張:



權杖三 (正位)

關鍵字:前進

表示一方面尋求改變與成長,一方面也可以掌握現有的,可以照你的期望來達到滿足平衡的狀態。
必須經過思考展開行動,丟開過去的做法,全新出發,才會獲得成長。

將出現驚奇的事,至於是好是壞,則視你的人生態度是樂觀或悲觀而有所不同。
(還好我一向很樂觀…)


這張牌令我很開心呢~~
就像我的板名--keep walking
重點不在於是好或壞,而是它恰好符合我的處世態度。

我會思考後再行動!樂觀的往前進~
不管等在前方的是怎麼樣的驚奇,就照我的步伐,穩穩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