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晚上本來要約Annie去印度支那,她說:

「我明天也要喝酒耶!而且免錢~~」

『好好喔!我也要~』

「一起來啊!」

隔天到了簡訊寫的地址,我遍尋不著B1的入口,原來它隱身在疑似民宅或倉庫的鐵門,進去還要再按門鈴,十分隱密…

據說是私人招待所:


一進門就端上一杯調酒,酸酸甜甜,有點像梅酒:


其實我也不太懂Hennessy V.S.O.P是啥?好像歐吉桑在喝的…
聽說本日的主題就是將它做成調酒,推廣給年輕人。

醉翁之意不在酒,今日主題是Annie的英國留學室友聚會,以及我們高中同班三人組聊天:
(Me、Anastasia、Annie)


大家很認真地聽主持人介紹:



法務美女Anastasia試調中…



接下來的正式調酒比賽,一聽到有獎品,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一號參賽者-Josh(暱稱:小紅、加州男)


二號參賽者-Helena(暱稱:Miami girl--因為打扮很熱帶風?)



被說很像在主持美食節目,因為要一邊調一邊講:「現在加入萊姆汁15ml……」



專業的哩~~我可是在泡沫紅茶和咖啡廳打過工的台中女孩啊!



完成!!



三號參賽者是阿豆仔~(來頭不小--橙果設計師)



「我,又贏了!」
超 high的~我一直很想要shake杯!
以後可以在家調酒和泡沫紅茶了耶~



第一次穿露背裝,大家都很好奇我的tattoo:



即將結成超強策略聯盟的高挑美艷二人組(Anastasia-168cm,Helena-166cm)



感謝今日發起人Annie,讓我滿載而歸!(喝了5杯,又拿一堆東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