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完全跟台灣一樣熱啊!
在台灣人當中算耐熱的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了~更何況是怕熱的日本人?

所以好處是--各個景點人都不多,很清幽,真的有種散步度假的氣息;
壞處是--在炙熱的艷陽下,有時真的很難體會美景,只想快點走完,沒有閒情逸致欣賞。

行程滿滿的九天,光是整理相簿就花了我一天,遊記就不一天天詳述啦!

行程如下:

Day 1-抵達大阪-飯店附近閒晃
Day 2-乘坐聖瑪莉號遊大阪港-環球影城
Day 3-大阪-道頓堀(法善寺.上方浮世繪館.極樂商店街)-心齋橋逛街-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Day 4-神戶-北野異人館(美術館.風見雞館.魚鱗館)-夢飛船纜車-舊居留地-南京町-神戶港邊- Mosaik逛街.坐摩天輪
Day 5-京都-舞妓變身-錦市場.錦天滿宮.周邊逛街-鴨川-衹園(花見小路.八坂神社神輿洗式)
Day 6-三十三間堂-平安神宮.神苑-銀閣寺-哲學之道-法然院(前)-知恩院(前)-一澤帆布
Day 7-金閣寺-晴明神社-二條城-四條通-京都文化博物館-京町家
Day 8-八坂神社看祭典-清水寺.地主神社.二年坂.三年坂-高台寺.掌美術館
Day 9-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泉湧寺(楊貴妃觀音堂)-返家

去了很多地方,而且不似跟團匆忙,很多時候我跟我姊分開走,我喜歡看寺廟庭園,她喜歡美術館,就各取所需,一個人走,能夠慢慢拍照散步,和當地人雞同鴨講,能夠體會京都的人文氣息,非常開心~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秋天去,我一定要穿著和服或浴衣到處晃!希望到時有個人能幫我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