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看到"街舞風格"外拍的徵求文,衝著街舞二個字,一時衝動就回信啦!

(平常學舞的裝扮)


其實我通常只和幾個認識的攝影人合作,也沒跟不認識的女生合拍過,更不曾在人來人往的鬧區外拍,剛開始還真有點惶恐,還好都是躲在某個角落拍,人不如我想像的多~

(據說像軍中情人?應該是女大兵吧…)
 

接下來是和101大樓合照的觀光客系列:
 

為了把101和人都拍進去,現場是呈現這種狀態…(蠻爆笑的)


然後玩心形取景拍照(據說是某人的把妹絕技)

拍出來效果還不錯:


阿堯蒙受把妹的不白之冤(拜託~人家是大學剛畢業的小弟弟好嗎?想太多…)


喜歡在看照片時偷玩相機 (我也要買一台啦~~)



美食街亂拍系列:(原來雜亂的背景也可以拍得這麼夢幻~)
 

這次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本來以為會有街舞動作指導,沒想到Tony老師是搞笑風的…
我不太會隨意跳,最後還是變成擺pose的一般外拍~
但是難得不用再拍旗袍、淑女風,能夠穿我運動時的裝扮,也蠻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