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最近幾篇都跟攝影有關耶...接下來應該寫些文藝氣息的文章,我真是不務正業啊~~~)

昨天面交了二手的50mm F1.8定焦鏡,很開心的回家試拍neny和小雪:



唔…怎麼跟我想像的唯美人像不太一樣…

今天拿去學校跟同事炫耀,他比我早買D80幾天,昨天因為我操作比較熟,埋怨我害他被老婆看扁;今天我拿了定焦鏡,他又恨得牙癢癢說:連輸兩天…,兩人的D80新手PK持續進行中!

今天找了好幾個人讓我試拍,等到拍完辦公室的人,我就會變人像高手吧!哈~









這顆鏡頭實在太讚啦!二手不到三千元的價錢,人怎麼拍都美耶!

江老師誠心推薦:我的皺紋斑點都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