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那種大家交換名片的場合,我就會覺得特別尷尬侷促,因為……只有我沒名片~~總覺得自己好像無業遊民?朋友說:「妳可以自己去印啊!」但是,印真實的頭銜,會笑掉人家大牙吧?

上次去版聚,發現外拍界開始流行起這玩意?我看了驚為天人!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又不會太正式的名片嗎?還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真是太完美了!

於是版聚回來當晚我就上網訂購,原本也是有著一百張要用不同圖片的雄心壯志,但…傳到50張就是我的極限了,一百張…也許下次吧?

寄來是小小一盒:



拉開來像小抽屜,可以請對方自己抽:

正面圖案依上傳張數平均分配數量,可以每張都一樣,也可以都不同:


背面文字可任意輸入想寫的,只能六行,每行25字元:(遮掉那行是手機號碼)



歷年來外拍照大集合(全部都是我的感覺真奇妙):

 

好想趕快出去狂發唷!要不要為了ping card來約個適合交換名片的場合?好像有點本末倒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