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MV時,我就決定哪天張學友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我一定要去聽。沒想到演唱會沒來,「雪狼湖」倒先來了~
之前就密切注意開賣的日期,今天中午12:00就開始瘋狂搶票~~
真是超可怕的,我12:00前就先選好位,12點整按下確認,結果位子居然已經被買走了!!
之後又試了四次,每次都有人比我快(沒辦法…全省都在搶吧…誰叫我家網路慢…)
好不容易買到了,雖然不是那區最前面中間的位置,不過也算不錯啦!
剛剛再上去看,很多區的票都沒了說,真是比網路選課還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