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帶的熱舞社第一次上課~
本來之前還有點緊張,因為大學畢業以後就很少教人跳舞啦!
雖然對象只是國中生,不過還是怕現在的小孩會有很厲害的狠角色~~會不會被比下去啊?
還好今天看了,就算是有去外面學過,號稱很厲害的,還是比不上我呀!畢竟薑是老的辣嘛~喔呵呵~~(扠腰大笑中)
不過一次教46個人,還是頭一遭呢!我就很壞心地勸男生改選別的社團,因為我教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實教舞真的比較快樂,可以和學生打成一片,不像平常教國文,都要板著臉,罰沒寫作業、小考不及格、上課講話…等,還好帶社團是一年級,國文是二、三年級,不然以後上課就沒人怕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