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是個服從慣性定律的傻瓜...

我喜歡去固定的早餐店,點固定的餐點,

固定到老闆娘開玩笑的說:你吃不煩我都煎煩了~~

喜歡在便利商店拿固定一種飲料去結帳,

不知道自己是怕麻煩,還是怕選擇錯誤?

或者只是戀舊......


從前,我總不覺得自己是個會定下來的人,

還開玩笑的說要交遍十二星座的男友.

莫名的談了那麼久的感情,只推說是因為自己生活圈窄,

現在才發現,是我的慣性,讓眼光飄離一切其他可能性,

繞著固定的軌道運行......


現在的我,是顆不定的流星,

嚮往燦爛,也嚮往脫序的一切瘋狂舉動,

也許有一天又會進入另一個軌道,

仍然會習慣於一切的恆常不變,

但,這就是我,不論喜歡討厭,

我接受慣性的自己,亦是一種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