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度過了一個失眠的夜晚。
我總是睡得很好~(笑)
不是因為一位貧困的女孩半夜在廚房打翻了存糧,
而是昨夜我想了太多……

也許在愛情的路上,我一直是個笨拙的小孩,
只是誤打誤撞,走得還算順遂,卻也失去了摸索學習的機會,

昨晚桃園幫的一群人前往ktv唱歌,盡情的笑鬧、唱一些莫名的老歌…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找回大一時的自己,那個很喧鬧、三八的我,而不是之後的沉靜內歛。

想要把事情想清楚,其實也沒個結論,
但謝謝朋友們的金言--愛情該是單純美好的
我也該單純真摯地去面對自己的心情,
面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