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時候,我總會聽著那首歌。
請原諒我的自我陶醉,還認為你把我當成你的女人...
當我覺得受傷流淚時,想著你對我的好,想著你最後最後還是愛我的,會覺得安慰一點。

我會努力找到幸福,才不愧對你的傷心,我永遠記得你在剛知道時說的那句話:
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會恨你。

我會幸福的,不管是不是跟現在這個人,我會努力,我很努力,對嗎?

剛開始時,為了堅定新的愛情,我總是回憶你對我的壞,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到了現在,為了堅定自己的自信,我總是回憶你對我的好,來證明自己也是被好好對待過的。

並不是後悔當初的選擇或是感情不堅,我清清楚楚愛的去向,也堅信順著感情走並沒有錯,只是一種慰藉吧...

安慰自己,當初不那麼愛我的你,最後也是可以這樣深愛著我,
那麼...現在的他也可以嗎?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犯賤,我恨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