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只要沿著路直直往前騎,就會到達想要去的地方......

那個路口一定會出現在某個驚喜的轉彎處,一定會的。

不知道為什麼,騎著騎著淚水便朦朧了雙眼,讓我幾乎看不清眼前的路......

努力眨著眼讓淚水滴下,好看清楚一些,或是找到一條可以放聲大哭的空曠道路,但我終究還是讓眼眶風乾了。

已經過了可以毫無理由放肆悲傷的年紀,只能莫名的讓心情平復,然後細細分析自己情緒化的理由。

我是任性不起來的平凡女孩,只能在對方為難不耐的聲音中聽見自己的悲哀;賭氣將手機關無聲,卻又時時拿起細看的悲哀;在古老戲劇橋段中看見自己無情的悲哀;為了某句尖銳話語耿耿於懷的悲哀。

我以為只要義無反顧往前騎,就會到達想去的地方,然而那路曲曲折折,竟然還是回到了出發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