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總是有一種傻氣的倔強。

雖然平時可以很隨和,什麼都隨便、都可以、無所謂,沒個性沒主見。
但是,對於自己堅持的信念,不論是對是錯,我不想改變。

如果要違背本性去對待對方,才會被珍惜,那我寧願照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愛。
因為被體貼對待的我,會感到幸福,所以我也想帶給別人幸福,一定會有個人能夠很珍視地收藏......

即使會被誤會為無情,我也沒辦法做到面面俱到,因為對我來說,感情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不是零,就是一百。因為我不想傷害滿分的完整,也不願給予一絲期望後的失落受傷。

討厭無謂的自憐以及怨天尤人,所以會努力讓自己說出樂天、灑脫的話語,即使我知道有時裝可憐柔弱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然後我又繼續說服自己可以不要也很開心......

即使不體貼、不專一、不故做堅強,就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幸福嗎?
如果不能保證,那就讓我繼續我心安理得的倔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