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傳來的簡訊,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了。
因為我是你最後一天的北鼻,因為從今天起,你不再屬於我,我不再屬於你。
我不需要客套的讚美,如果跟我在一起真的開心,又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看著你msn關心的話語,我若無其事地回著話,眼淚卻一直滴下來。
不要再對我溫柔了......
你的溫柔曾經讓我情不自禁地向你走去,來不及去釐清對錯。
而現在,要一步一步走開,對我來說是多麼緩慢的艱難,你的溫柔會讓我頻頻回顧......

「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每個人都有留戀的過去,但是,不斷地留戀,只會讓更多當下成為過去。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你,並不代表我不想念或不原諒,我只是不想成為阻礙你的那個過去。
下次你有了很珍惜的人,一定要把所有的溫柔都留給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