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宇宙世界第一大呆瓜......
明明告訴自己,只有一個星期時限去忘記、去傷心,因為我不想成為自己不屑的那種人。
但為什麼,我會在每個時刻想起你?

我在客運經過熟悉的路口,想起你來接我的笑容,你背後的體溫,你側臉的笑語......
我在終點的站牌,想起你陪我等車的片段......
我想我以後還是坐火車好了,不會塞車,也不會有多餘的感傷。

傳了簡訊,卻在傳送出的那剎那後悔了,說不打電話給你,卻一直期待你的來電,也許我該後悔,那天晚上為什麼要裝成熟、假灑脫? 但其實我清楚,決定權並不在我手上......

在朋友問完事情的電話結尾,兩個人說了幾句,你問我還好嗎?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不想對你說謊,也不想誠實,只能尷尬地道別了。很想再對你用著撒嬌的語氣,閒扯一些今天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已經沒有這種權利了吧?

我的周末安排得很充實,我再也不用等待著誰,但是為什麼心還是空盪盪的? 
看著別人相簿中,你今天的表情、你的背影,我才明白----
因為我還是在等待。
我真是超級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