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今夜應當風大雨大?現在往窗外一看,竟是一片寧靜。
我本來以為今夜我應當不平靜,但我還是心安理得。

「使心中坦然,不以物傷性,將何適而非快?」
不對誰抱歉,不為任何事感到後悔,也不為什麼感到怨恨,即是一種坦然...
不為了外在際遇而改變自己的本性,不對自己感到懷疑,我想我是幸福且不寂寞的。

也許你會在背後訕笑我的天真愚蠢,但,那又如何?
對感情,對他人抱持著信任,對曾付出珍惜過的一切信任,並沒有錯...
對感情懷疑的人比較可悲,不是嗎?

一直很嚮往「可愛女人」的歌詞,嚮往在某個人的心中成為這樣的存在: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當然漂亮見仁見智,壞壞也因事而異,但是我一直希望自己是溫柔的,可以很平和地包容一切;是透明的,沒有一絲秘密、隱瞞。

我一定也會是某個人心目中的可愛女人,對嗎?

我想今夜我可以坦然入睡,因為我沒有在過去留下遺憾,也能夠對未來抱持著希望,即使這一刻不算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