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0:50



路過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記得有一次朋友說要帶我來這裡的健身房,我騎機車跟在他車後,騎了好久好久,心中暗罵他讓我騎這麼遠,沒想到我竟然會有騎單車經過這的一天。

那城堡般的建築,不知是天色灰暗還是外觀殘舊了,總覺得那夢幻般的色彩褪了許多,剝落的童話,是不是還能裝載著人們的想像飛翔?



AM10:59



路標再次出現,40分鐘騎了7公里,時速至少有10公里,還算不錯。

穿越過高鐵的軌道下方,期待列車經過,可惜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像是古代的書生進京趕考,風塵僕僕趕著路途。

只是這一路不會有聊齋的傳說留與後世,也沒有似錦的前程等在終點站的繁華城市,不過是我癲狂的無謂奔波。



AM11:29

 



出發兩個鐘頭之後,從左方岔來的路口,竟然寫著國際路?
原來沿著國際路直直往前走,也會到達我現在的位置嗎......
我繞了一圈,竟然還是回到了家門住址的路上,也許從一段到三段,同樣是長長的一段路,但我畢竟還是繞遠路了。

這就是人生啊! 總是在繞了一圈之後,才懂得自己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懂得哪些付出白費了,哪些值得,然而不管明不明白,這條路都已經走了一遭,時間也已花費了。

所以選擇不後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