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設想怎麼樣的生活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我想,就是現在、此刻。

星期一、三、五,我學不同的課程。
星期二、四晚上,也許聚餐、也許逛街。
每個周末總是行程滿滿,看喜歡的表演,騎單車晃蕩,或是朋友同學聚會。
工作雖然總會有煩心的事,但也經常能夠樂在其中,會心微笑。

我喜歡這樣的快樂,心靈滿足而平靜自得。

外在的境況怎能反映一個人的心境?
曾經我看似不孤獨,卻總是迷惘而寂寞;
現在的我,雖然單身,卻不感到寂寞,對未來也不迷惘。

不急於奔向哪個懷抱,也許是還不夠確定,但最大的原因是不想破壞完美的生活。

誰能給我百分之百的平穩幸福?
我自己就能尋找的幸福,沒有猜疑爭吵、嫉妒不安,只有滿溢的愉快。

我真心感謝經歷過的一切,它並不如某些尖刻的批評般悲慘不堪。
對於如何去愛,我又多懂了一些;最重要的是--

我更懂得愛自己,我擁有創造幸福的能量。

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