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要忘記。

想過千萬種方法,也許故事寫完,我就走出來了;也許多認識新的對象,也許……

我很想找你出來,好好把心情都說一說,也許坦誠地面對一切,不要像我們後來那樣裝作若無其事,會比較好?

但,我不想要給你困擾,因為你並不需要這儀式。

我該羨慕你還是輕視你?

羨慕你能輕易迎接新感情,或是輕視你遊走於一段段交織謊言的戀曲?

我是最有資格恨你的前女友,因為我比別人多了兩相對照的機會,誰能夠看到你和曖昧對象完完整整的對話記錄?

血淋淋、殘酷地,每個細明體像薄刃的刀鋒劃在心上。

還好我看見得晚,還不算傷得太重……

我可以忘記愛情的甜、失戀的苦,但是我忘不了如何遺失了信任,如何再相信MSN視窗的隻字片語,如何不對他人的體貼行為存著戒心。

誰能夠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