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決心不再去驚擾的了
不再驚擾你了 我愛

雖然我多希望能夠來得及明白

在我們長長的一生裡
所有突發的不可控制的事件
它們之間的關係 和那

整個故事的 來龍去脈   --【席慕蓉‧突發事件】

在我執筆寫下故事的這些日子,
也曾反反覆覆思索著,
有關這個故事晦暗的疑點。

畢竟不是虛構的小說,可以用全知的觀點,
知道遺漏的、隱瞞的另一面。

我曾經寫著寫著就想起你,想起許多事,
也想問問你那些遺失的片段,
想要好好地把一切聊開之後,再忘卻一切。

但,故事進入尾聲,我似乎也放下執念了。

決心不再去驚擾了…
雖然我多麼想明白,那過去的來龍去脈,
多麼想明白,在那交會的短暫時光,愛的去向。

也許我會用幻想虛構來裝填故事的章節,
不去驚擾你了。

也許,你已在另一個振筆疾書的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