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所有爲我打氣、擔心的朋友們,今天終於把論文交出去啦!雖然只是初稿,但還是很開心唷!

在這忙碌的日子,我還是參加了這學期的吉他發表會,本來沒時間練(自從去年12月發表之後我就沒碰過吉他了...),只答應幫人家唱,後來還是手癢加了一首自彈自唱~

本以為這天前後我應該不用趕論文了,沒想到前一天還是幾乎沒睡,再加上手受傷的意外,真是一波三折啊......

彈的有點2266,還好坐在前半吉他聲很小,比較不明顯~

在沙漠的第七天:(從大一就很愛的一首歌,唱起來最像我自己的聲音)

學生拍得很晃,建議勿看畫面!


至少還有你:(彈吉他的老師選的...前半歌詞沒背,一整個亂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