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錯失那路口……」

口試通過那天,第一個想傳簡訊告訴你。

為什麼最想和你分享這喜悅?
我想起考上的那晚,我們看著榜單,你比我還興奮雀躍。

 作者  ODAN (.........)                                     看板  BearForest
 標題  Re: 小豹真是太棒了
 時間  Sun May 19 02:04:23 2002
───────────────────────────────────────

※ 引述《ODAN (.........)》之銘言:
:   台師大耶
:   即使是被取
:   大概也是中正中文創系以來考最好的吧
:   沒想到平時不唸書的她既然這麼強
:   好高興喔!!!

    根據可靠消息 其中有四人也錄取台大

    可能性大增耶!!!!


我想起煩惱著往後將分隔兩地,台北嘉義,多麼遙遠的距離。
我想起我總坐在宿舍樓梯間和你講電話,在星期五坐上往嘉義的客運,車程總要四個小時左右。
想起你陪我去各地拜拜、抽籤,收集籤詩。
想起最後那通電話前,你還是督促著我寫論文。

可惜在這最後喜悅的一刻,能理直氣壯分享榮耀的人,已經不是你。

最後那通電話,我忍不住暴走了,你說:「也許從來沒認識過真正的我。」
我也不辯解,就這樣失聯了兩個月。

所以我連傳簡訊都不知如何啟齒,
朋友說:「直接打比較快啦!」便自顧自地撥了電話:

「喂~我今天陪小豹來口試啊!當然過了…你直接跟她講啦!」

很突然地把手機塞到我耳邊:

「喂~我要謝謝你啊~」我裝作自然地接話。

『謝什麼?』你的聲音有點冷漠。

「謝謝你之前都有關心我、督促我啊!」我興高釆烈地說:「教授還說我有念博班的資質哩!」

『我早就說吧!』你似乎也得意起來。

「嗯!謝謝~那我還給小雪囉!」

我趕快把手機還給朋友,怕自己再講下去辭窮。

對你的感激緬懷,我清楚明白,這是恩情,不是愛情。

相識近十年,相戀八年,多麼悠長的一條路,走著走著,便走上不同的岔路,漸行漸遠。

希望你仍是關心我的好友,接受你的體貼問候,享受一群人的歡樂相處,也許是我太自私了…

最不想傷害的人是你,卻在每次追逐愛情時踐踏過你的心,到今天變得形同陌路。

多年來,你曾虧待我的一切,你曾用心關懷我的一切,恩怨相抵,剩下的好處還是多得多。

你是我唯一誠摯祝福的男人,

不管歲月如何流逝,都希望你能找到真正適合的人,過得快樂、幸福!

這大方祝福,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

你曾給過我很真心很真心的愛戀,在我們都很年輕的時光,顯得如此珍貴純淨。

所以我發自內心地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