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類似網誌接龍的遊戲啦~雖然沒有人點我,不過我覺得這個題目很有趣,就來陷害一下大家啦!


1.喜歡的5種顏色
藍色:喜歡天空還有海,那種一大片的藍讓人心情很愉快~
紅色:很絕對的明艷亮麗~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像紅色,不過好像做不到~
粉紅色:很小女生的清純可愛感~
紫色:神秘而優雅的紫,不論是深是淺…
藍綠色:莫名的喜歡這奇特的顏色,介於藍與綠之間,模糊而又獨特。 


2.自認為給人的印象是什麼顏色? 
紫色吧…(對照上面好像有點自我吹捧啊~不是神秘優雅啦!)
個性有點奇怪獨行~可是在不熟的人面前,行為舉止又很正經淑女,不是很明亮卻還算引人注意,很像紫色…

3.自己的網頁像什麼顏色?
當然就像現在的顏色--綠色囉!寫出快樂的事,平和愉悅的氛圍~


4.自己喜歡的偶像給人的印象像是什麼顏色?
Rain-白色,平時有著很純真的笑容,但在戲劇或舞台上卻有多變的面貌,像白色的畫布可塗上任何顏料~
蕭亞軒-綠色,自然有活力,比較中性的感覺
劉德華-藍色,像藍天一樣,給人很寬闊、和氣的感受
金城武-黑色,隱藏在黑色電腦螢幕的宅男...ㄟ...就是很神秘的意思啦~

5.給接力的五人加個印象顏色
minalin--(好啦~我知道你想我說什麼)假扮的粉紅(內心並不是)
komiakomia--藍色(理由同上 很平和的感覺)
kineko--橘色吧~明亮開朗~
(唔…有玩無名的朋友太少,我就指定三個吧~反正是我發起的)(沒被點到的不要介意喔!因為我不確定有誰會看我的網誌,就沒有多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