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放了事情,就叫做心事嗎?
不是特別煩惱、傷心,只是放了一兩件不能說或錯過說出時機的事,算不算心事?

其實無關緊要,也許只是多想了一句話、一個念頭、一段過去,無礙於眼前的美好,所以選擇只放在心底。

雖然也可以裝傻到天真的境界,但,為什麼放在心裡的事,會像一塊吸了水的海棉,愈走愈沉甸甸?
有人說過,說了一個謊,要用更多謊來圓,那麼,放了一個祕密呢?

每一次想起而忍住不說不細想,都好像是在心裡多打一個結,我放了一樁心事,卻用更多心事來埋藏。

我總是這樣,對於一切裝做若無其事,其實心底介意的不得了,說不出來,也只能自我調整心態,也許調到後來,一切荒腔走板,卻只是我自己的庸人自擾罷了?

好吧…從明天開始,我要當個有話直說的人,不要再四處挖洞吶喊、掩埋。
雖然我知道,要完全做到……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