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突然覺得,我好像總把那些體貼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只要我不公主病、不任性無理,偶爾回敬一些溫柔,就算是相敬如賓了。

關於愛情,人們總有太多說法。

有人說,不要對男人太好;有人說,要多為對方設想。
我不知道我該往哪一個極端去走?

我究竟是軟弱沒出息不生氣的遜咖,還是任性、自我中心的女王?

如果我對你沒脾氣,那是因為我非常在意你…
如果我自以為是,那是對你坦誠笨拙且粗線條的自己。

很想學得健談世故、懂得察顏觀色、細心周到,但怎麼學總是顯得刻意做作。
我可以繼續做我自己嗎?
也許有個人會懂得我,並且願意永遠把我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