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男的相反,是不是該叫晴女?


總是在梅雨季節約外拍,恰好是久陰後的大晴天;
或是在看起來快下雨的海邊,一走出就陽光普照。

從來不擔心光線不足,只煩惱陽光刺眼,眼睛睜不開,或是曬黑~



有ptt文章、推文為證:

話說我在徵求這次外拍時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要好好的在晴天下拍照啦!!
總算這星期終於擺脫『雨男』的陰霾,感謝XX小姐這次熱情的參與圓了我的願望><。

→ me:剛看去年OO文章 發現我是晴女耶~每次約外拍都大太陽!  
→ rosy:哈哈,還是我會躲 太陽太大就躲禮堂...                  
推 OO:好像真的晴女...明明要下雨到了海邊大太陽XD




那次從淡水附近出發,還飄著細雨,開到三芝卻陽光普照,真是神奇~


如果我真是晴女,卻總遇到兩個人的雨天,是不是代表我們並不適合?

如果我可以享受獨自的晴天,也許不能忍受憂鬱的烏雲遮掩蔚藍…

如果我擁有許多友情的陽光,就少了忍受滂沱大雨的動力…






(好啦~我承認只是想炫耀一下比基尼照…)

今年夏末,期待姊妹們的澎湖之旅,要比去年更窈窕唷!!

希望我能發揮晴女的威力,不過很怕雨女的魔力比我更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